公司新闻

石堆镇正腾杯篮球赛闭幕,博阳喜获佳绩

日期:2017-10-13 作者:安丘博阳机械 浏览:



 
    10月12日,在石堆镇中学举行的石堆镇“正腾杯”篮球比赛中,博阳机械代表队再次斩获佳绩,奠定比赛最终排名,最终荣获此次比赛’最佳优胜奖”。
    此次正腾杯篮球比赛完美达到了预期效果,各参赛队伍队员奋力拼搏,却又互相祝贺。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充分发扬了“和谐、团结、拼搏”的主旨。石堆镇纪委郑书记代表石堆镇党委出席了此次比赛的闭幕式,并发表了关于“庆篮球赛闭幕,迎十九大召开”的重要讲话。


 
 
    面对沉甸甸的奖杯与证书,博阳机械教练王辉经理满怀喜悦,他表示此次的比赛结果,是与博阳机械代表队全体队员、领队的辛勤付出分不开的,他说:“在外界看来,博阳机械在篮球赛中获得了奖杯与证书,我却看到了博阳机械无比团结的凝聚力与团队意识,这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在当下的背景环境下,是无比珍贵的。是的,那就让我们继续努力吧!加油吧!在赛场上、在路上的每一个博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