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博阳机械在石堆镇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7-12-29 作者:安丘博阳机械 浏览:


 
    2017年12月29日下午,在石堆镇党委会议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专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此次比赛由石堆镇党委发起并召开主持,我们安丘博阳机械作积极响应。选派我们网络信息部员工张雁南女士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并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胜奖。
    此次演讲比赛,主要是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新时代国特色主义思想,明确新目标、新任务,进一步拓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持续巩固作风建设年成果,促进富美活力和谐新石堆的建设。



 
    在石堆镇政府的号召安排下,石堆镇各学校、各社区、政府各个部门、各个单位以及各企业等多行业多领域,都选派了优秀代表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我公司在拿到通知后,深刻研究了本次演讲的主题内容,围绕活动演讲的主题要求,并结合我们网络信息部在日常工作中的实践中得出的领悟等。用大主题引发细深思,以及用细节得出大道理的形式,向在座领导及各位听众,汇报了我们安丘博阳机械对于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理解。同时用我们的演讲,深刻的探讨了我们博阳机械在发展的路上,一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步伐。


 
    主持并评审本次演讲活动的石堆镇党委领导给予我们安丘博阳机械充分的肯定和极高的评价,认可了我们安丘博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致力于石堆镇的经济发展,并为石堆镇的经济加速发展起到了积极向上的带头作用。在对一些建设性的工作方面,我们安丘博阳机械也一直是行动上的好标兵,是石堆镇先进企业的典范代表。党委的领导同时叮嘱我们:戒骄戒躁、保持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稳定的步伐走好每一步,为了石堆镇的美好明天一起努力!